ginkgo銀果

百日伞修 day 10 - 小孩2

接這張的後續 變成小孩了1

微博体要用漫画来表现太难了,好多反应想塞进去,但是要一张张弄成图太麻烦了就放弃了XDDD

文字打一下,顺序应该是:

苏沐秋发了"我们家的小孩最可爱",粉留言"亲戚的小孩?好可爱好可爱!"

叶修转发"必须的",大家就追上去问"谁的孩子呀!!求解答!好像叶神喔!还咬棒棒糖23333"

叶修回"我和苏沐秋",粉就炸了,都没看到绯闻,还以为没女朋友呢,结果连孩子都生出来还这么大了!还一次两个男神都死会了!!各种痛苦哀号。但也有叶橙党的留言"看样子判断必须是叶神和沐沐女神的孩子!呜呜呜我圆满了,那么多年的黄金搭挡的默契就是这里来的!!"。但当然更多人在追问男神们妻子的事情,叶修就随手点了一个回:"苏沐秋生的"

这一条后微博就倍速炸上去,"什么什么什么?信息量略大我需要消化一下","叶神又在开玩笑了![笑cry] #认真就输了系列#","前面说孩子是叶神和秋神的,还以为分别是两人的孩子,结果是两人的孩子吗!!!","这世界已经发展到男生都能生子了?我特么的是不是穿越到ABO的世界","yooooooooooooooooooo"

 

大概是这样,然后如果这系列画下去,应该就要让其他战队上线wwww

想画小叶神嘲讽黄少和喻队XDDDD

 

PS. 本来昨天六一儿童节所以才画小孩,结果画完就过了(´・ω・`)

PS2. 按这两三天一条漫的进度,我画完百日都已经是一年后的事了…天呀[笑cry]

评论(32)

热度(137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