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kgo銀果

叶修中心生日条漫/无CP -  28岁生日


叶神生日漫三弹的第二发 


让兴欣大家庭来给叶神庆生\(^0^)/

本来这篇应该当天发的才对,都怪自己画得慢,赶不上……还迟了这麽久(掩脸)

一开始想着要为叶神画庆生漫就想到这个梗 <-老梗(´・ω・`) 

送花很老梗,可是我就是想把大家对叶修"感谢和祝福"的心意具现化,然後用这种祝福把叶神堆满。


很喜欢兴欣的每一位!叶神在经历过嘉世那样的事後能遇到兴欣的成员再组成战队真的不简单,叶神投入的心力,队员们是有目共睹的。兴欣里的成员一定也是很感谢和叶神的相遇吧?知遇之恩的回报,就是自己的加倍努力,即使还有缺点,但尽力的去做自己能够做的事。面对着看似是不可能的远大目标,不说丧气话,同伴之间一起互相扶持努力,这样1+1大於2的化学组合真的好喜欢Q///Q


很喜欢叶修的这句话「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而他的这种精神在兴欣里也得到很好的体现。看着兴欣就觉得心好暖,无论以後叶修会不会回来兴欣工作,兴欣战队也一定会带着叶修的精神一直经营下去的!



下面可看可不看,无关痛养的设定和bug

时间背景:原作第十赛季

"5月29日,常规赛第37轮开打。"(一千三百六十一章 就剩两轮)

这场兴欣客场挑战呼啸,应该前一晚过N市了?

在画时一直在想这到底是发生在酒店里,还是在上林苑呢?

不过因为没什麽背景所以哪里也没所谓吧[笑cry]

(其实不是很重要,不过画时纠结了一下)

这天个人赛照旧是叶修战刘皓,兴欣胜,但後面两场个人赛和擂台赛都输了。

团体赛出场的人分别是:方锐,苏沐橙,唐柔,罗辑,安文逸,莫凡。最後是沐橙打爆刘皓做成赛点,让罗辑发挥了召唤师的作用,赢了比赛。


评论(68)

热度(175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