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kgo銀果

自我介绍~

看到别人在写自己也来写写(´▽`)


-其实我全职画的第一张cp图,是双花XD (草图画给朋友w)

-全职的CP,吃伞修,喻黄,其他随意

-虽然说也喜欢喻黄,不过和伞修的喜好程度差太多了,并不会特意去找粮来看~

-关於拆逆问题,看产出就知道,是伞修ONLY,洁癖党~

-理论上接受互攻,基本上觉得相爱的人不介意上下问题(我也觉得伞修不介意),但是个人喜好上,H时只喜欢看叶修娇喘~伞哥负责疼♂爱♂他♂(你就直接说这是性癖好了XD)所以实际上只看伞修,也只画伞修

-觉得自己叶粉的成份应该多一点,但每次画图花最多时间刻的都是伞哥…无法判断,两个都爱

-觉得伴侣的关系应该是对等的,所以伞修要苏一起苏,会注意别不小心弱化其中一方

-之前看到有关OOC问题的言论,心中不免对号入座,其实挺介意自己笔下的角色OOC而不自知orz 不过後来想想光是伞哥活着的设定对某些人来说就已经够有问题了,就释怀了,自己画爽(喂

-甜党,觉得同人的好处就是可以弥补原作的遗憾,所以坚持活在伞哥存活的平行世界😂 

-没有人可以阻止我花痴沐秋和叶修!我就是喜欢他们两人幸福地在一起!

-虽然是甜党,但是以前画污图时大家的留言都是「好甜!」时,就觉得不行啦,得努力画出咸味😂😂😂(不知道有没有成功)

-之後也会尝试画点认真的内容,不过得有时间…

-其实没想过就这样在LOF定居下来,得感谢最初的第一张伞修图,和点心推的各位

-每一个关注我的人,都会按进去看看他的页面/归档(´◔౪◔)(偷窥癖)

-发图最开心就是看评论,会看看大家的反应和自己的预期接不接近,但有时会像Game over那样,不为意的地方却成了大家的焦点,始料未及XDDDD

-以前评论会尽量都回,但实在是没时间,也有时不知道怎麽回,现在就挑着能回的来回了~ 看是都有看的,谢谢留言的各位么么哒づ ̄3 ̄)づ╭❤

-看到有人心完一张新图後,再从最旧的图挑些点心点到到新的时也开心(当然全部点更开心XDDD),可以知道有人第一次来,然後把以前的图一篇篇看完w

-时不时会晃去看看通知,会看点心推的人的名字,有些没留过言的,但每次都心/推的,日子久了会眼熟(´▽`) 

-热度是其中一个自我判断图的基准,虽然知道不应在意,不过还是会在意(笑)

-大抵那种时候就会反省,自己还要再努力

-画图画到挫折沮丧时的对应法就是去睡觉!好好睡一觉醒来心情就会好很多~



暂时写到这里想不到还有什麽好写,有问题可以评论问~

-想起来一条,和我聊天时直接叫银果,我会更开心 (´▽`)


评论(25)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