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kgo銀果

百日傘修 day 98

「蘇、沐、秋!」

聽到熟識的聲音從後方響起時,已經來不及反應。肩膀一沉,雙手拿著剛和妹妹一起買好的晚餐材料和日用品,重心不穩的蘇沐秋無可避免地往後倒了。

知道兇手是誰的蘇沐秋把人壓著有點不想起來,如果不是還要回家準備晚餐真想揍後面那傢伙一頓。

蘇沐秋往身後看去,不出意外的看到惡作劇得逞後滿臉得意的髮小的臉。

「葉修你皮癢了是嗎?晚餐材料要是摔到地上你怎麼賠我?」

「你這不是護得好好地?我對你可有信心了蘇大大」

這時候蘇沐橙和葉秋已經圍了過來,蘇沐秋也不好發惡,用手肘給葉修肚子來了一下便站起來,力道不重,葉修笑著站好後一手把蘇沐秋手上的袋子搶過來。

「今晚煮什麼菜~」葉修說著往他們家的方向走去。葉家和蘇家是鄰居,孩子們年齡差不多,從小一起長大,蘇兄妹和葉雙子的感情比起不熟的親戚還來得親。

「別想來蹭飯」

「我還什麼都沒說」

「看你表情就知道你打什麼主意」

「真是沒良心呀,蘇哥哥,你忍心看我和葉秋餓肚子嗎」

「裝什麼裝,回家吃你自己的飯」

「今天保姆請假了,沒飯吃,你不信可以問葉秋~~」

蘇沐秋看向幫沐橙提東西的葉秋,對方馬上點頭。即使保姆沒煮飯,他們也能在外面吃頓好的,葉家不缺這個錢。蘇沐秋斜眼瞄了葉修一眼,嘆了口氣,看這表情就是打定主意一定要來他家吃飯了。

「你和葉秋可得幫忙」

「一定一定,葉秋會很樂意聽你差遣的」

「混蛋哥哥,你在說什麼!」

「哈哈哈哈」沐橙被他們逗得笑了起來。

* * *

明明只是隨手畫張塗鴉為什麼會碼起設定來0A0


琉璃大大寫了後續!萌!>>《竹马青梅》

评论(24)

热度(84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