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kgo銀果

[条漫]百日伞修 day 3 - 手

下方条漫,伞哥ooc警告注意!!



之前忘了说,我家伞修是平行世界,伞哥没有死。

我嗜甜,暂时都只有甜梗,如果哪天画虐,会事前提醒的XD

然后觉得太甜受不了的人要留言告诉我,会留意调整甜度ww

因为画图时不听点东西会很犯困,所以就重听起全职的有声书来,听到这一段我就……

-引用-

一双足以让人泪流满面的双手就这样出现在了她眼前——叶修的双手。

这双手看起来很薄,手指修长,骨节不像一般男人一样粗硬,却也很明晰。指尖很细,指甲修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这点和这家伙有些邋遢的外表严重不符。

陈果原本不是一个对手太注意的人,不过后来网吧来了一个手生得很好看的姑娘,受其影响才渐渐开始留意。此时却是被叶修这双手狠狠震惊了一把。

-引用完毕-

叶神的手那麽漂亮,好想摸看看!

不过我摸不到所以就只好让沐秋大大来了~~

本来还画了个后续来应今天520的梗,但我画不完了…明天或后天更…吧?

评论(29)

热度(7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