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kgo銀果

為免以後你害羞删文,我這就轉走www不管了,你送給我的就是我的了!! 認識你十年以上,第一次看你寫文,還不止一次,傘修真是太厲害啦~~!快把你其他傘修文貼上來吧!!

子亞紫:

送给6.21生日的 @ginkgo银果


我的好同学


我的好室友


我的好战友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同伴


祝我们十多年的交情一直交往下去


有幸和你一起萌上伞修是我的幸运  (粮食确认)


只好用我的新手+渣到不行的文笔以伞修文送你做礼物


 


220:00前送人真的在挑战自己


因不是文手,写文速度也很慢


而且还喜欢不断的删删改改


我真心觉得会写文的人都是强大之人


写到文时方恨词少呀!!!!


 


*新手文


*含私设


*OOC


 


==========


 


站在出场的选手通道上,听着场内热烈的欢呼声,叶修望向兴欣战队最前方的位置,那个他曾经站立的位置,现在已由身为队长的苏沐橙继承并带领着战队作出迎战准备。


 


叶修不禁回想自己这十多年来所遇到的各种际遇。由进入嘉世夺下职业联赛的第一届冠军,及后以三连冠的姿态定下嘉世皇朝和斗神的地位,接着在几年间所遇到的不如意之事甚至最终被迫退役,到最后决定自组战队重返联盟,也在取得第十赛季的冠军后决定退役却意外当上了国家队领队。这一切的事犹如走马看花般令到叶修感触良多。


 


「心不在焉?」叶修的手突然被人紧握着。


 


「没事。」被唤回的叶修笑着摇头回应站在身旁的苏沐秋,用下巴指了指前方「只是觉得时间走得有点快…沐橙在不经不觉间已长大了,还变得这样婷婷玉立。由以前在一旁观看我们打游戏,到现在已经和我们一起在赛场上并肩而战。」


 


苏沐秋顺着叶修的视线望向站在最前方的苏沐橙,那种带着自信的表情也令他不禁感叹「沐橙已经不再需要我们的照顾了,当年的小女孩已经脱变成独当一面的队长。」说到这里,苏沐秋马上露出一脸自豪的表情「我的沐橙果然是最棒的。」


 


「妹控唷,你人不在的时候,沐橙是由我独力养大的。所以这是我的功劳,少在这里邀功。」叶修挑了挑眉回道。


 


「我们苏家血统优良,你也不想这是谁的妹妹。不过我也得承认你这位媳妇的后天教育日子有功。」苏沐秋也不甘示弱的回他一记挑眉动作。


 


「呿,占哥的便宜?这代价可是很高的。」叶修笑着回嘴。


 


就在苏沐秋还想反驳什么时,两人都收到一记来自兴欣老板娘陈果的杀人的眼神,随即收起开玩笑的心情。




沉默了一会,叶修突然有感而发「终于等到今天了。」


 


苏沐秋看了一眼叶修的表情,马上明白到他的意思「是的。」


 


叶修和苏沐秋相视一笑,两人握着的手改为十指紧扣。透过手指交缠的触感,两人明白到相隔十年多的心愿今天终于可以实现,错过的光阴也自今天起得以补偿。


 


苏沐秋像想到起什么似的笑了起来「现在我们都是联盟的高龄人士,各方面都被倍受关爱呢。」


 


「呵!那老年人的你今天还行吗?可别怯场。」叶修用戏谑的眼神扫了苏沐秋一眼。


 


苏沐秋受不了的回他一记白眼「怯场?笑话!也不想想你退役了一年,而我却是在联赛上活跃了半年。」


 


「你这是担心哥的状态吗?」叶修打趣地回道「你还是先担心如何打破我那三十七场的擂台赛记录吧!都是那一句,哥可是很好心的留了一场给你超越的。」


 


「阿修你这记录真的变态得有病。」说到这个三十七次的连胜记录,苏沐秋每次想起都觉得很无奈,但换个方式想一下这也是叶修爱的表现,不过这句苏沐秋可没说出口。


 


「呵呵!没信心?」叶修现在表示心情非常愉悦。


 


「试过才知道,别嚣张唷,青年。」苏沐秋暗暗记下这一挑衅,惩罚作死之人自有另类治其作死之法。


 


「哥会在台下一直看着你的,放心。」叶修继续作死的放话。


 


俩小口子的打情骂俏很快就被场内的入场准备广播打断。身为队长的苏沐橙为众人打气后,望向站在最后方的叶修和苏沐秋笑了笑点头示意就予备出场。


 


叶修闭上眼睛调整心情,苏沐秋则把和叶修十指交缠的手放到嘴边烙下一吻,然后移到心脏位置前「知道吗,我一直都很期待能够和你并肩上场的。」


 


「我知道。因为也这是我十多年来一直的愿望。」叶修开张眼看着苏沐秋,这位曾经以为这辈子都不可能再相见的人。


 


「加油,可别第一场就输掉比赛,我的拍挡。」


 


「才不会,等着再重新迷上我吧,我的伙伴。」


 


两人交换一吻后,就随队伍的步伐踏出选手通道。


 


=======================


 


兴欣战队在主场迎战的第十二个赛季第一场赛事正式揭幕,场内广播响起:


 


『擂台赛第一场,兴欣出场选手——苏沐秋。』


 


 



评论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