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kgo銀果

後知後觉发现原来离第一张发的伞修图已经一年啦~\(^o^)/

虽然中间有一段时间是失踪的(7月到10中XD)

希望明年也能来写个(伞修)两周年紀念~~



下面碎碎念可以跳过O_<


其实出来工作後,就很少这样持续地画图了,通常只有刚喜欢上某作品的那一两个月会发热地画,出个推广本或是小薄本过过瘾,之後就会有意识地制止自己,因为很怕太想画图会妨碍到工作-x- 

事实上上年消失的那段时间也是类似这样让自己死心的过程,加上也真的忙,物理性质地到处飞~

後来被紫亚捞起来,盯着我把要参展的新刊画出来,便又慢慢回到这里来XD 其实我很肤浅的,有人理我,有人看我的图点点热度就很开心了~ 不是说画图就是为了那些心心或是评论,如果是追求那个,我就不会只画伞修。画自己喜欢的东西又有人看,是件很开心的事(´▽`) 

虽然不高产,画的东西又像白开水没什麽味道,但还是会继续画下去的~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一起努力让伞修幸福♡


评论(36)

热度(451)